郭富城7月澳門開騷 香港要排隊 個唱延至明年暑假舉行 (18:5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0日

郭富城(Aaron)將分階段於澳門新濠影匯舉行30場《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3》,首10場定於7月舉行。他今日出席在澳門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會配合「夢幻」主題不惜工本打造震撼視覺效果的舞台,且利用電腦特技呈現在虛幻與真實之間,當中部分環節更是他從未試過,因此非常期待。城城表示澳門站的演出與別不同,團隊花心思利用先進科技塑造如同電影入面的虛擬畫面、動畫和角色。

談到他早前擔任「歌神」許冠傑(Sam)的演唱會壓軸嘉賓,城城被問到可會禮尚往來邀請對方到澳門捧場時說︰「不敢勞煩他過來,而且我的演唱會從來沒邀請嘉賓。不過,如果他有時間,也想請他來看騷。我會十分榮幸,一定安排他坐第一行。」他預告香港演唱會延至明年暑假舉行,稱有很多歌手陸續開騷,他要排隊,與舞台機關複雜要等審批無關。

城城表示兩個女兒7月放暑假,屆時會到澳門捧場。他透露早前也帶細女到澳門的水上樂園玩慶祝生日。母親節將至,他將陪家人食飯,並準備鮮花送給太太方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