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斥張致恒懶理經濟陷困境 為兒子有完整家庭繼續忍受 (13:23)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張致恒(Steven)和31歲太太區燕雯(雯雯)婚後育有3子,惟夫妻關係似時好時壞,雯雯不時在社交平台留言狂呻,又曾多次發表疑似離婚宣言,亦跟陷欠債風波的Steven劃清界線。雯雯近日接受傳媒訪問,坦言自己在單親家庭長大,2、3歲時已沒有爸爸,後來隨媽媽移居外地再婚,惟母親後來離婚了,她就回港跟婆婆生活,長大後就搬出來獨居。她坦言對「家」沒有概念,遇上Steven後曾以為終於找到落腳點。

雯雯回憶跟Steven結婚時已發現問題,但她當時已懷孕,加上Steven說會改過,於是給予機會。她直言不想孩子跟自己一樣沒爸爸,加上孩子很崇拜爸爸,因此至今仍跟Steven一起,只要自己能忍受對方見步行步、不願長大的性格,就會再嘗試。不過,雯雯坦言與Steven在家只是爸爸媽媽的角色,Steven很少幫忙做家務,整天百無聊賴地留在家,她看到丈夫這樣就發火。

雯雯坦言常為錢與Steven爭吵,每次銀行戶口存款歸零、3個孩子連食飯錢也沒有,Steven的反應是「係無都無辦法」時,她就情緒失控。她透露︰「細仔要吃奶粉,兩個大仔餓到喊,但已經無錢買,我可以怎樣?好彩有婆婆幫我。試過好幾次,錢沒剩多少,我選擇不吃,讓兒子可以吃飯盒。」雯雯自言朋友不多,沒有家人支援,除了對住孩子哭,就只可透過社交平台發泄情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