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香港開騷 粉絲連拋10個Bra上台 Tyson Yoshi教應對方法 (15:4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台灣組合五堅情成員婁峻碩(SHOU)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心情興奮的他在台上連爆蝦碌,又跌咪又差點跌倒。他以廣東話表示開心來港開騷,自爆睇小薯茄的網上節目學港式潮語,又叫現場觀眾教他講多點廣東話,惟發音似講粗口。婁峻碩請來Tyson Yoshi和台灣創作歌手派偉俊(小派)任嘉賓。小派獻唱《Drinking On A Tuesday》前稱不太懂廣東話,於是在後台請教Tyson Yoshi。他播出Tyson Yoshi為他介紹的歌名時講粗口的錄音,令台下觀眾爆笑。

婁峻碩換衫後再度登場,有觀眾連環拋了近10個胸圍上台,其中一個胸圍扣更勾在他的外套上。婁峻碩狂笑,指尺碼太大不合身。他說︰「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尊重,希望大家Enjoy the show and enjoy bra,love you﹗」婁峻碩之後向Tyson Yoshi請教如何應對粉絲飛Bra上台,Tyson Yoshi說:「你可以講『唔好呀』、『唔關我事』、『呢單嘢唔係我跟開』。」有歌迷叫Tyson Yoshi除衫騷肌,他笑言要包實自己。

安歌時,婁峻碩向來港捧場的父母和女友焦凡凡公開示愛講「我愛你」,稱終於實現帶家人到海外開騷的願望。他騷後受訪,稱沒想到自己在網上節目中的一句開玩笑說話,歌迷真會實踐飛Bra上台。他說︰「體驗這種場面好可怕、害羞但很開心。女朋友在後台看見很多Bra時很開心,我準備帶所有Bra回台灣做紀念。被問到何時和女友結婚時,他說︰「我這個年紀都有想過,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婁峻碩 派偉俊 五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