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Sir偕妻兒親子遊 Preemo玻璃橋上狂奔 嚇壞關宛珊 (17:31)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無綫旅遊節目《同屋企人去旅行》今晚(11日)起播出林溥來(Patrick Sir)一家三口到廣州體驗親子遊,3人先到室內滑雪場,惟兒子Preemo不願換上滑雪裝爆喊,幸好Patrick Sir和太太關宛珊最終成功令兒子換衫,Preemo亦玩得非常開心﹗林家之後到荔灣湖公園,坐住艇仔品嘗艇仔粥,然後到靜山湖的生態園區看小動物。

Preemo親親小動物,餵牠們吃東西時不慎被羊駝咬到手指,幸他十分叻仔沒有哭出來。3人最後一站去到著名打卡熱點豎德生活館,關宛珊被書店掛着的金句「我無限熱愛新的一天」及「我願意在此,看你長大」觸動,她哽咽地說︰「Preemo每日都喺度變緊,每日都有新嘅嘢畀到我哋,好唔捨得佢咁快咁大個。」Patrick Sir聽見也被感動得眼濕濕。

明晚播出一集,林家三口去到盈香生態園遊玩,挑戰全景玻璃橋。Preemo雖然人仔細細,卻非常大膽,除了趴在玻璃上看風景,興奮地拔足狂奔,嚇到關宛珊面青。Patrick Sir兩公婆之後去到幸福交換店,該店專門收集舊物,除了可以現金買東西,還可以以舊物交換物品。他們帶了一本陳奕迅琴譜來交換,並會細說背後的浪漫故事。

林家三口還會去到肇慶學包裹蒸糭,又到七星岩游湖及品嘗美食。關宛珊投訴丈夫沒正式送過花︰「其實送過一次畀我嘅,嗰次做舞台劇,以為得我有啦,但原來每人都有一枝,我以為自己嗰個會特別啲,點知都唔係,全部人都一樣!」Patrick Sir即時在褲袋變出一枝花送給老婆,他之後更在酒店大堂送上親手製作的驚喜,豈料關宛珊回敬了更大的驚喜,兩公婆相擁而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