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TV重播有線經典節目 蘇施黃肥媽「煮」場出擊 各展廚藝 (18:2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HOY TV即將推出節目《有線經典930》,由5月14日(周日)起,逢星期日晚上9時30分播映,重溫有線電視30年以來,多個經典節目,包括:《一粒鐘真人蘇》、《肥媽開飯》、《活得很滋味》、《巴黎72小時》及《有個娛樂乜人台》,而節目主持更是粒粒皆星,包括吳君如、林海峰、蘇施黃、肥媽、李佳芯、陳貝兒、黃翠如、洪永城及陸浩明等。

首集《有線經典930》以蘇施黃(阿蘇)主持的《一粒鐘真人蘇》及肥媽主持的《肥媽開飯》打頭陣,主打烹飪飲食節目。阿蘇及肥媽皆是廚藝高手,主持風格獨具特色,2人在有線電視娛樂台,拍攝過多個家傳戶曉的飲食節目。

在拍攝《一粒鐘真人蘇》時,阿蘇足足停工3個月醫病,直至戰勝乳癌後,才重返節目組。節目中阿蘇談及自己患病及康復感受,同時也多次鬼馬地提到自己手術後不能提重物,所有幕後工作人員都對阿蘇愛護有加。在治療期間,阿蘇需要戒食雞肉及海鮮,復工後阿蘇迫不及待親自教煮北菇煲雞飯、薑汁炒芥蘭及薑汁撞奶,一解食雞之癮!

而肥媽則在首集《肥媽開飯》教煮田雞煲及南乳磨豉羊腩煲,沒有好拍檔陸浩明在旁的肥媽,少了與6號的唇槍舌劍及挖苦譏諷,主持風格較現時內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