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Dew和Nani示意粉絲安靜 「互動」釀更瘋狂尖叫聲 (20:42)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泰版《流星花園》兩位男主角Dew和Nani今天(11日)現身尖東,出席品牌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企滿兩層商場。由於粉絲非常熱情,在偶像訪問期間不斷尖叫,Dew和Nani向粉絲示意安靜,豈料此「互動」讓粉絲的尖叫聲更激烈;同場還有王丹妮、廖子妤和kayan9896。

兩位泰星現身時,粉絲即瘋狂尖叫,Dew和Nani也非常識做,先用英文跟粉絲打招呼。2人透露此行來港3日,日前去了車公廟拜神;今次是他們第2次來港,大讚人靚景靚。問到他們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Nani表示跟任何香港藝人合作都可以,能來香港工作已很開心。

Nani表示很開心繼見面會後,再次來港跟粉絲見面,希望留下美好回憶;Dew則多謝粉絲支持,盼能多來港跟大家見面。Dew和Nani透露最近合作拍新劇《Home School》,當中有新嘗試,預計今年播映,2人非常期待。至於「泰國F4」可有計劃再來港開騷?Dew和Nani非常期待,叫粉絲等待。最後,雖然2人已忘記之前所學的廣東話,但仍徇眾要求,即場向翻譯學習,以廣東話向大家說:「大家好」及自我介紹。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流星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