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佗B頭3個月 完全冇胃口 勤做胸部按摩 堅持餵母乳 (22:00)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孫慧雪年初再度懷第2胎,隨着「卸貨」日子愈來愈近,孫慧雪今次提早做足準備,為胎兒亦為自己開始保養。

孫慧雪因患有子宮腺肌症,再懷第2胎亦很小心,她憶起當年首次做媽媽感覺:「記得第一胎時候好緊張,好興奮,完全不覺得攰或者辛苦,可能年紀大了,阿仔6歲半,事隔6年再有BB,自己亦年屆40歲,故懷孕最初3個月,完全無胃口,每天好似宿醉一樣,我同老公講,如果記得當年很辛苦,我可能未必再生第二個,懷第2胎最初的3個月,每日都輕微出血,之前要打安胎針才穩定下來。」

擔任豐胸代言人的孫慧雪,今次獲團隊幫助,除保養體形還重視其健康:「今次懷孕頭3個月開始,就覺得個胸好實、好痛,所以3個月後胎兒穩定,就做胸部按摩,今次個肚同上次一樣都好大,雙腿有水腫,按摩很有幫助。」但她堅持餵人奶,原來也是丈夫的支持,根據上次經驗,BB吃人奶的抵抗力較好。

至於工作方面,雪雪已開始放輕,丈夫也不想她太辛苦。談到今胎佗仔定佗女?孫慧雪大賣關子沒透露,卻給了很明顯的貼士:「呢一胎同第一胎一樣,個肚好巨型,但大家可以放心,我並沒有妊娠糖尿。懷第一胎時BB生長線超過100,呢一胎生長線亦到100,見到是面尖尖,大髀很長。」

另外,孫慧雪囝囝知道她懷孕後,亦有呷醋,還問BB出世後,媽媽會否減少陪他,她說:「水哥(兒子)真的很Sweet,搞喊我,不過當個肚一日一日長大時候,他便由最初話要將BB送給爸爸,現在晚晚來惜我個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孫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