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蔡思韵拍廝殺戲激動大叫未被嚇怕 (22:4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1日

蔡思韵、朱鑑然、胡子彤與陳毅燊(ANSONBEAN)合演懸疑電影《失衡凶間之罪與殺》,是《失衡凶間》的續篇,結集3個詭異都市傳說,當中他們參與導演陳翊恆執導的短篇故事《貓劫》,他們分享拍攝互相廝殺的場面,蔡思韵演出時需要不斷大叫、驚恐地跑來跑去,當時她情緒好激動:「我跑到有少少腦缺氧。」戲中她會打人,也要捱打,有一幕被鎖上頸箍拉扯,她指要拍打兼做反應鏡頭難度好高,幸好有替身和拍攝配合,未有被嚇怕,希望將來再有機會接觸武打。

朱鑑然指題材獨特,組合新鮮,像抽中出奇蛋,一次過發揮單戀、英雄救美、兄弟情、打鬥暴力演技。他笑說:「我被ANSONBEAN打不覺痛,最心痛是蔡思韵戲中不愛我。」胡子彤開心能跟好友朱鑑然合作,戲中同演好兄弟:「我們互相信任,拍攝前會一起研究好瘋狂的想法。」ANSONBEAN的角色天馬行空,可以體驗現實中不會做的事情,如打人,他覺得好好玩,有做足安全措施,出手都不會打痛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