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3寶旅行團」 逾千「寶粉」爭報名 貴花田曾志豪王耀祖台北重聚 感觸落淚 (17:3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2日

由貴花田(阿田)、曾志豪(豪仔)和王耀祖(阿祖)開設的YouTube頻道「田豪祖3寶channel」開台將近兩年,適逢台灣通關開放自由行,3寶舉行實體粉絲聚會,舉辦「3寶旅行團」。

第一擊由貴花田與王耀祖率領80名「寶粉」(粉絲暱稱),到台灣探望曾志豪,一同暢遊台北宜蘭。由於「寶粉」反應超熱烈,報名人數多達1000人,80個名額在1分鐘內爆滿故日前出發時仍吸引不少報不到名的「寶粉」,專程送機及接機,只為見3寶一面。自兩年前豪仔移居台灣,3寶終在台北重逢,3人興奮相擁,高呼「我哋終於見面喇!」場面溫馨感人,極度催淚。

3寶感謝「寶粉」賜予信心,為了令旅程盡善盡美,更找來旅行社協助策劃行程,阿祖表示:「冇寶粉就冇今次旅行團,『寶粉』就好似白膠漿,將3寶黐返埋,今次能夠同『寶粉』嚟探豪仔,意義重大。」

豪仔笑言這個80人的旅行團,幾乎把所到之處塞爆,除了塞爆淡水老街、羅東夜市外,「寶粉」購買力亦十分驚人,把台灣特產店貨架掃光,全部團友滿載而歸。最令阿田感動的,則是每天跟「寶粉」面對面交談,聽他們真情演繹當日怎樣爭分奪秒、登記報名過程和感受,同時讚嘆「寶粉」質素超高,連資深導遊都連番激讚 。

近年移居台灣的豪仔,特意為是次「3寶旅行團」安排另類的旅遊體驗,包括入鄉隨俗到外地人不常到訪的宜蘭深溝村,參加務農拔蔥體驗,以及到鵝山茶園參加採茶、製茶、揉茶體驗,並與「寶粉」即場DIY製作茶熏蛋。

阿田指出在深溝村當日早上其實下大雨,大家在田裏也舉步維艱,步步為營。阿祖笑指自己本身有潔癖,團友們亦猶疑應否落田,3寶唯有硬著頭皮帶頭落田,怎料回頭一看,80位「寶粉」經已緊隨其後,衝破心理關口落田,既要幫忙除害蟲又護苗,過程不容易卻沒想像中困難,成為大家寶貴深刻回憶。

談到深刻畫面,不得不提當中有位團友是位輪椅人士,這更是他自大手術後,第一次出外旅行。為了參加是次旅行團,他特意養肥自己,每日努力鍛練肌肉,務求令自己能夠應付得到是次旅程。他的太太沿途悉心照料,看到夫婦二人互相扶持的畫面,阿祖慨嘆人生雖然很難,有時會過得不如意,意外會發生,困難會出現,但這位寶粉卻令大家學習堅毅不屈精神,大家也以他為傲。

阿祖又形容寶粉:「好似入咗邪教咁,極度迷戀和麻目崇拜我哋,每次見面都要大大力擁抱、拍兩拍膊頭」,彷彿一切盡在不言中,令他充滿力量。他和阿田很想遠在台灣的豪仔,也能親身感受一下「寶粉的愛」,故特意於行程的最後,跟「寶粉」在機場道別的時刻,安排了「愛的抱抱人龍」,讓80名團友排長龍逐一和豪仔攬攬道別。豪仔坦言「寶粉」一個比一個講得激動,一個比一個講得情深,更送他手寫的答謝信,本來心情平靜的他,說再見時已忍不住當場灑淚:「多謝晒大家,江湖再...見。」

豪仔感觸表示:「寶粉嚟探我,就好似代表探緊一啲移咗民嘅朋友,好多寶粉都感動落淚,除咗因為好掛住我哋3寶,好開心見到3寶合體,仲諗起好多香港人同我一樣,因為唔同原因要離開香港去第二個地方生活,所以好傷感,但望見遠方嘅朋友過得好好,都令佢哋好安慰。」

四日三夜的台北宜蘭「3寶旅行團」經已圓滿結束,阿田和阿祖仍會留台數天,跟豪仔繼續拍攝旅遊節目,當中包括3寶試影婚紗相、搵師傅打通任督二脈、玩電話亭式卡啦OK等另類體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