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百位Fans辦聚會賀25歲生日 冼靖峰偕弟炮製大餐冧母 (17:5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下周一(15日)是冼靖峰(Archie)的25歲生日,Fans Club提前為他舉辦生日聚會,壽星仔與Fans切蛋糕及唱生日歌,熱愛唱歌的Archie當然亦為Fans送上幾首自己喜愛的歌曲。

此外,粉絲為Archie送上生日禮物,Fans Club準備的3份禮物當中,最特別是櫻花樹簽到名牌,因為是紀錄Archie由踏上《聲夢傳奇》舞台,唱《櫻花樹下》開始到現在,「弓箭手」(粉絲暱稱)一直不離不棄地支持他,Archie感到驚喜,並感激粉絲對他的支持。

Archie與全場粉絲玩遊戲,以「二選一」和「猜猜畫畫」測試他與弓箭手之間有幾互相了解,大家玩得投入,氣氛熱鬧。之後Archie抽出幾位粉絲,上台跟他合唱他的最新單曲《Bug Fix》,粉絲落力演唱,獲得全場歡呼聲,現場氣氛高漲。

最後少不了抽獎環節,今次抽獎形式比較特別,Archie用大會預備的手機,打給被抽中的Fans通知上台領獎,接到Archie電話的Fans感興奮。

孝順的Archie 在玩「二選一」遊戲時,被問到會選擇出街食飯或是食家常便飯時,就說到自己經常因工作關係,不能回家與家人吃飯,每次媽媽知道他回家吃飯,便悉心準備豐富餸菜,他相當珍惜與家人吃飯時候,Archie突然有點哽咽,在場的冼媽媽聽到後,亦感動落淚。

母親節將到,Archie表示會與弟弟下廚,為媽媽親手炮製母親節大餐,答謝媽媽對兩兄弟無微不至的照顧。Archie亦透露加入戲劇組拍新劇《神耆小子》,但即使工作再忙,亦會繼續出席不同活動,跟粉絲見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冼靖峰 弓箭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