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文柔不介意丈夫拍牀上戲 陳展鵬想老婆湊女拒教演技 (18:1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2日

陳展鵬和太太單文柔、袁偉豪和太太張寶兒、楊明和女友莊思明等,今日出席《慧妍東保盃慈善乒乓球大賽》,身為前港隊乒乓球代表的陳展鵬即席獻技。展鵬正在拍攝新劇《逆天奇案2》,這天特別抽時間支持身為「慧妍雅集」成員的太太單文柔。他取笑單文柔的球技比女兒陳諾瑤(小豬比)還差。

談到《逆天2》,展鵬透露將有位前輩演員參演,其角色又會跟馮盈盈續前緣,但不會如上輯般有牀戲。他說︰「盈盈今次要面對方力申、高鈞賢、羅孝勇和我4個男人,不知道她和其他人有沒有牀戲,跟我就沒有。(毋需與她拍牀戲如甩難?)她會發揮得好一點﹗沒有我這個壓力,相信她會演得更放。」

單文柔不介意展鵬拍牀戲,自爆上輯與丈夫一同看那幕戲。她說︰「我未演過戲,會問他如何拍。(想演戲?)我怕跟老公相差太遠,沒監製想用我。」展鵬拒教老婆演技︰「她還是先留在家做好照顧女兒的角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展鵬 單文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