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V|3大熱門曝光 王鋒愛騷肌 Nathan擔任Winka MV男主角 KC為許廷鏗個唱排舞 (21:4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2日

ViuTV節目《全民造星V》其中68位參賽者,今天(12日)為節目宣傳造勢,1號王鋒、2號魏念恩(Nathan)和99號黃家灝(KC),跳群體舞和大合照時,均安排在C位位置,明顯備受重視。

翻看3位大熱的社交平台,王鋒在Ig不時上載騷肌照,他身形弗爆,他曾上載出海玩樂照,王鋒結實腹肌﹑胸肌及麒麟臂相當明顯,十分吸睛;另外跳舞擔當KC,去年曾擔任許廷鏗演唱會排舞師,與曾參加過《全民造星IV》的WinWin一同演出;Nathan則曾擔任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首支單曲《一手造成》的MV男主角,Nathan還曾演出《造星V》導師陳蕾歌曲《伸縮自如的愛》MV,故他擁有一定的演出經驗。

相關新聞:造星V|3位大熱參賽者全程企C位 馮允謙投訴陳健安搶人出茅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