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80歲姜糖接機 姜濤暖心舉動獲讚善良天使 (23:44)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2日

MIRROR成員姜濤今早(12日)和隊友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出發到馬來西亞,為周日(14日)演出「 One Love Asia Festival」做準備。他們抵大馬獲當地「鏡粉」接機歡迎,要由保安開路上車。有網民拍攝姜濤混亂中上了保母車,見經理人寶姐跟他咬耳仔,姜濤便落車向人群中一名「姜糖」展笑容揮手打招呼,他轉身準備返上車時,又再望向該「姜糖」揮手說再見。

獲姜濤特別招呼的「姜糖」原來是一位80歲的婆婆,她近距離見姜濤後很開心。據拍攝這短片的網民解釋,該名80歲姜糖因為不能出席周日的演出活動,所以專程往接機見姜濤。姜濤知道婆婆對他的支持,故此落車多謝婆婆。姜濤被形容為善良的天使,令姜糖冧爆。姜濤也有在社交網轉發該短片,留言:「希望大家可以多照顧老人家,畢竟人那麼多,真的會很危險,婆婆請小心身體。」

另有鏡粉留言,指3子赴大馬在機場時有人向Jer送禮物而他接收了。鏡粉提醒不應在送機時送禮物,可以待到埗接機時才送禮物,MIRROR成員也要提高警覺,不知道送禮物人的身份,若藏有違禁品是十分危險。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