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張丹峰突改口風否認離婚 發致歉信:家務矛盾引發情緒化言論 (13:54)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洪欣和張丹峰本月初在社交平台宣布,結束14年婚姻,當時洪欣曾在微博留言,稱與張丹峰不再是夫妻關係,「分」訊在網上瘋傳,之後張丹峰在微博亦寫道:「對,不過了﹗@洪欣」。

相隔近兩星期,事件突然峰迴路轉,洪欣發出「致歉信」否認跟張丹峰離婚,洪欣寫道:「我與老公張丹峰在微博上發布了一些由於夫妻間的家務矛盾而引發的情緒化言論,對此我們深感愧疚和抱歉。」

同時洪欣亦否認老公出軌:「我們之間的矛盾都與畢瀅無關,只是我們相處中夫妻會面臨的一些問題,謠言愈演愈烈我們不知從哪裏開始解釋。我們對於自己感情一直沒有妥善處理,也沒有好好給支持我們的粉絲一個交代﹗真的深表歉意﹗」及後張丹峰亦在微博轉發洪欣的致歉信,他寫道:「真的深感歉意,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諒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欣 張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