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個唱有「再次識別認證」新措施 遏止炒賣門票牟利 (15:54)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周杰倫(周董)前晚(11日)舉行第5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當晚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在前往中環海濱活動區,準備入場欣賞周杰倫演唱會,行經添華道時,被人劫走2張演唱會門票。警方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作「搶劫」。

據知警方調查得知搶票者,是持雙程證來港的黃牛黨。據報前晚演唱會進行大半時,約晚上9時後,仍有外圍歌迷以8000元高價想買炒飛進場,進行交易期間,兩批黃牛黨發生爭執,引至搶門票事件,有人即時衝向場外,尋找警方報警協助。

周杰倫香港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今日(13日)發出公告,提醒歌迷下雨天不要帶傘進場外,亦同步公報了新措施,今晚即時開始實施新措施,但凡進場觀眾,如演唱會舉行期間,離開現場再折返者,必需於離開時,於公眾席入口等候工作人員,給予能再次進場的證明以示識別,免有人進場後,再不法炒賣門票牟取暴利,換其他人進場。

大會發言人表示,留意到之前5場演出,每當接近9點左右,就開始有部分觀眾「車輪轉」離場又再進場,期間以票尾難作記認,有沒有換人進場難以識別,所以今明(14日)兩晚,但凡進場後要離開再折返觀眾,必須配合大會的「再次識別認證新措施」,亦同時希望觀眾不要相信黃牛黨。

此外,今明兩天的天氣欠穩,可能會下雨,觀眾不能帶雨傘進場,如果下雨的話,大會備有雨衣派發給進場觀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董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