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兒做媽媽睇緣分 順其自然唔心急 幾年後先考慮雪卵 (15:5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袁偉豪和太太張寶兒今天(13日)到山頂出席《母親節慈善步行籌款》活動。明天(14日)母親節,袁偉豪和張寶兒跟母親吃飯慶祝,還準備適合母親口味的蛋糕。

問張寶兒何時當媽媽?她說:「我都想有這個緣分,但不心急,順其自然。(會否考慮雪卵?)我才30幾歲,還有時問,幾年後才考慮。(計劃生多少個小孩?)生幾個不容易養。」袁偉豪聞言即叫太太給予他多點動力去創作,掙多些錢,寶兒笑言:「生幾多個小孩就看你了。」

袁偉豪原本計劃在其生日期間,推出第3首歌曲,但在網上平台上架需時,故延至6月推出,他說:「每件作品,無論歌曲和劇集都有它的命,不能隨心所欲,今年希望多出2首歌,然後出張EP。(做歌手?)我不敢講自己是歌手,純粹喜歡做音樂創作,透過音樂表達自己的世界,希望大家有同感和共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