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首次拍劇嗌緊張 讚謝安琪好對手 Gin Lee風騷露玉背 (16:29)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李幸倪(Gin Lee)、陳靜、姜皓文等,昨晚(12日)出席慈善晚宴。陳靜佩戴好友胡曦文的品牌首飾出席,問可有興趣自己搞生意?她說:「我沒有這個才能,計數不好,也不能一心幾用,很享受有戲拍就拍,沒戲拍就去旅行,都幾開心。」

她透露主演的ViuTV新劇《法與情》,已差不多拍完,首次拍劇都幾緊張,很開心有謝安琪(Kay)這個好對手,她說:「角色好慘,好多喊戲,我諗拍完後要休息及調理身體,打算留港報讀營養學,上年考了瑜伽牌,想每年增值自己。」

最近轉行性感路線的Gin Lee大騷玉背,她強調不是刻意,只是遇到靚衫狀態好才敢穿,平時飲食不敢放肆,出席活動前只吃了兩隻蛋。

問到港台頒獎禮戰衣,是否性感極限?她說:「不排除可以再性感些,上次件衫好性感,但感覺好安全,試過有次出席活動,件衫都好性感,幸黐得實沒走光。」Gin Lee表示在ViuTV音樂頒獎禮空手而回,並沒有失望,因自知沒有獎,只抱表演嘉賓心情參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