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盼為kayan9896寫歌 中環酒店聽周杰倫演唱會 (16:5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台灣歌手高爾宣(OSN)、吳家忻(kayan9896)和翁梓浩(Tiab),昨晚(12日)出席品牌聯乘開幕派對,3人獻Sing助興。上星期曾來港出席西九音樂會的高爾宣,很開心再次來港跟香港觀眾見面,他說:「今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香港的品牌活動,跟上次西九演出一樣,表演得很開心。(會否來港開騷?)會呀,年底我會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之後想將這套搬來港演出。」

問高爾宣會否為kayan9896寫歌?他笑言怕被對方嫌棄他的歌,他說:「有機會的,除了我認識的Tiab和Tyson Yoshi外,還想跟不同音樂人合作。」

高爾宣在港前後逗留3天,問他除出席品牌活動,還有什麼行程?他表示吃吃喝喝,吃了燒味和雲吞麵,並大讚好吃;他在港期間,周杰倫在中環開騷,他興奮說:「我在酒店聽到他唱歌,很開心,原本想去現場欣賞,但有工作在身,我是他粉絲,小時候已聽他的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高爾宣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