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60萬豪請藝人遊越南 韓孝珠 韓志旼夜遊船河 (17:30)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韓國傳媒報道,《我們的藍調時光》李秉憲為紀念其藝人事務所BH娛樂成立17周年,豪花約1億韓圜(約60萬港元),請全公司上下約60多名藝人及員工,前往越南峴港,參加為期4日3夜研討會。

李秉憲2006年成立BH娛樂,擔任行政總裁,旗下藝人包括:《W:兩個世界》韓孝珠、《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恩、《Sweet Home》李鎮旭、《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李智雅、《小女子》秋瓷炫、《認識的妻子》韓志旼及《魷魚遊戲》朴海秀等。

據報李秉憲從去年底開始提議全公司參加海外研討會,並承擔是次活動所有經費。相關研討會本月9日起一連4日舉行,除了少部分因公無法參與的演職員外,全公司上下均有出席,秋瓷炫更為了是次活動,向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請假,從內地飛往越南。

相關研討會昨晚結束,韓孝珠今日在社交媒體上載多張合照,包括與秋瓷炫及韓志旼坐艇夜遊,留言稱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今趟越南之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秉憲 韓孝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