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演唱會|吳大強打頭陣演出兼搞Gag有壓力 周吉佩兌現同爸爸承諾 (17:3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26位參加《中年好聲音》的參賽者,今天(13日)齊集九展Star Hall,展開首場《夢想成真演唱會》演出。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導師肥媽與張佳添、麥玲玲、向海嵐、吳浩康、彭家麗、林志美、鄺文珣與女兒、譚嘉儀、陳榮峻及何晉樂等支持。

場館門外,參賽者各有粉絲擺放花籃﹑氣球及特色應援物支持,當中有冠軍周吉佩、亞軍李佳、及季軍羅啟豪,以及顏志恒、曹敏寶等,讓不少粉絲打卡留念。

開場時,26位參賽者齊集上台,大合唱激情澎湃的《不再猶豫》,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現場觀眾報熱烈掌聲。唱畢,周吉佩表示18年來的堅持,終於可夢想成真上台,也兌現了他與爸爸之間的承諾,感謝觀眾買飛入場支持,覺得好夢幻。之後李佳、羅啟豪、龍婷也輪流向觀眾打招呼。

上周出席商場活動後突然暈倒被送入院的吳大強,笑言由Uncle負責打頭陣演出。他今天已回復狀態,精神奕奕地不忘搞gag說:「上星期出活動後出現少少狀况,正所謂大強暈一暈,監製頭都痕!於是安排我打頭陣,等我唱完可以返後台休息。我聽到又暈一暈,因為打頭陣好大壓力,希望得到大家支持,我繼續精神唱下去。」隨後他獨唱《Quando Quando Quando》,笑笑問大家是否收貨,獲全場拍掌。

眾參賽者輪流獨唱或合唱,顏志恒與吳大強合唱《總有你鼓勵》,非常合拍;而李佳和龍婷亦拖手合唱《今宵多珍重》,帶出懷舊情懷。26位參賽者繼續施展渾身解數,分批上台又唱又跳,包括《跳舞街》、《拒絕再玩》、《瘋了》、《隆重登場》等,台下部分觀眾亦起身跳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