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演唱會|周吉佩自彈自唱展實力 李佳性感「舞」難度 (18:5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擔任《中年好聲音》主持的車婉婉,今午(12日)亦亮相九展Star Hall舞台,婉婉重提自己31年前,參加新秀入行,之後走去拍戲和做DJ,感到唱歌對她來說,是很遙遠的事。

去年,婉婉覺得自己不適合幕前,故到中環做OL返工,她哽咽地說:「我收到(曾)志偉電話,叫我返來主持節目,我話好吖!」婉婉終忍不住落淚,她感謝朋友支持和鼓勵,與參賽者經歷的6個月時間,同樣感受到祝福。婉婉邀請伍仲衡創作新歌《遲來的加冕》,分享自己心聲,伍仲衡爆車婉婉記憶力驚人,早於100強時,她已將各參賽者資料背熟,十分厲害。

另外,演唱會後段,《中年好聲音》三甲周吉佩(吉吉)﹑李佳和羅啟豪先後出場,季軍羅啟豪跳唱《疾風》,還反問大家喜不喜歡;亞軍李佳唱《上海灘》,及後脫下外套,跟舞蹈員跳唱《熱情的沙漠》。

冠軍周吉佩拿起結他自彈自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並深情分享:「10幾年來經歷高低,做過平凡人,返工放工再回到舞台,需要很大勇氣。因為比賽有很多限制而卻步,原來最大阻力是自己,衝破後就夢想成真。」吉吉表示在決賽時打定輸數,故聽從肥媽意見享受舞台,終於完成比賽。重提節目中他的喊成為話題,他解釋喊只是因為與隊友間的友情所致。

到安歌環節,26位參賽者換上整齊白Tee配牛仔褲,大合唱節目主題曲《我們的名字》,有不少歌迷獻花,最多收花者是羅啟豪;之後眾人落台與觀眾握手,再唱最後一首《千載不變》,演唱會才正式結束。

相關新聞:中年好聲音演唱會|吳大強打頭陣演出兼搞Gag有壓力 周吉佩兌現同爸爸承諾

相關新聞:中年好聲音|吳大強盼老有所為 周吉佩顏志恒魏嘉信組喊包兄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