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榜|姚焯菲《小出走》穩守亞軍 樂隊Pandora首嘗冠軍歌滋味 (21:2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姚焯菲(Chantel)今年初到新西蘭升學,但無損人氣,早前她趁假期返港,並跟家人相聚,兼順道宣傳新歌《小出走》,及跟小菲象(粉絲暱稱)見面,上月底已返回新西蘭繼續學業,並約定粉絲7月再見。

雖然已離港繼續學業,Chantel歌曲成績未受影響,今天(13日)公布的叱咤903專業推介,Chantel的《小出走》連跳7級,成為第19周叱咤亞軍歌,亦是繼《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後,第2首叱咤亞軍歌,未知下星期有沒有再跳一級成為她本人首支叱咤冠軍歌呢?

至於今周叱咤冠軍歌是樂隊Pandora的《安全距離》,亦是他們首支叱咤冠軍歌,歌曲在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亦佔亞軍位置,成績理想。Pandora在2010年10月成立,並於2018才正式出道,樂隊曾數次重組,現任成員均是最初組團的3位成員。

Pandora在ig留言:「好癲😭😭《安全距離》成為我哋首支903專業推介冠軍﹗亦係我哋第一首可以留榜八星期嘅歌﹗謝每一位喜愛和播放《安全距離》的DJ們,多謝一直支持我哋嘅樂迷們,多謝《安全距離》嘅製作團隊,多謝MV團隊同埋Team Pandora,Pandora會繼續努力做歌去回饋大家嘅支持,新歌已經錄好晒啦,大家準備好六月聽新歌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