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否認撐泥鯭 為「自動門」照片解畫 籲勿捕風捉影 (13:20)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4日

吳業坤(坤哥)﹑鍾柔美(Yumi)和潘靜文等,昨晚(13日)到尖沙嘴出席母親節晚宴。在泥鯭和姜濤粉絲爆罵戰當天,坤哥將一張與MIRROR logo相似的自動門照片,放上社交平台,被指疑撐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引起姜糖(粉絲暱稱)不滿,即變成「泥鯭2.0」被網民圍攻。

坤哥否認撐泥鯭,指自己不了解發生什麼事,只是覺得圖片有趣,想分享照片,但大家比較敏感,覺得他有立場,他說:「我一句說話都冇講過,簡單一張照片,大家唔好捕風捉影,咁敏感,唔好講到有不同立場,我純粹分享,不是狡辯。」以後會否不提及一些敏感歌手或藝人?坤哥覺得做人已經很累,還要顧慮這麼多,他說:「以前都沒有這些事情,我有和193(郭嘉駿)玩,之前開演唱會都有邀請MIRROR,當時沒有問題,現在最希望樂壇開心、和諧。」

追問坤哥會否撐泥鯭?他以未了解整件事情,所以不想參與,希望大家看些開心事情,例如看他的小狗,說:「小狗照一出,有人以為我有咗BB,黃庭鋒即傳短訊恭喜我,話我好快。(太太有好消息未?)未有,現在照顧狗仔已經辛苦,將來要有多些時間和精力去養一個孩子,現在先養狗仔,習𠍿做父母感覺。」

Yumi透露母親節留家和媽媽吃飯慶祝,但並非她親自下廚,她說:「我以前試過親自下廚,今年因有工作和錄新歌,又要補習和溫書,應付下個月考試,沒時間去街市買餸和下廚,連禮物都未買。」

相關新聞:薛家燕大馬登台左腳脫骹 勤健身強化肌肉保健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業坤 泥鯭 自動門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