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欣賞周杰倫演唱會獲邀合唱 有觀眾不認得大叫「乜水」 (16:3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4日

周杰倫於中環舉行的演唱會昨晚第6場,連日來吸引不少藝人捧場,昨晚內地組合TFBoys成員王俊凱在場欣賞,周杰倫特別點名與他互動,周杰倫讚他靚仔,王俊凱在台下表示來到香港因下大雨,所以想唱《雨下一整晚》。兩人遠距離台上台下對唱,但不少現場觀眾不認識王俊凱,更有人大叫「乜水」,令氣氛有點尷尬。

昨晚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核心外圍有估計聚集逾2萬人聽歌,主辦單位寶輝娛樂發言人再次呼籲:「今晚尾場,明白大家很想捉緊最後機會欣賞杰倫歌聲,但天氣不穩定,天雨路滑下,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擠進來摩天輪附近,杰倫對大家熱情支持表示非常之多謝,但還是會擔心太多人會出意外,他將來一定會再來香港開演唱會的。」大會特別提示:「海面的朋友小心,下雨大風大浪不要樂極忘形。核心外圍的朋友小心,防人逼人跌倒,搶劫及小偷,由其帶小朋友的家長,防小朋友人多被推倒或走失,請記得『聽媽媽的話』,而父母親,亦請照顧好自己小朋友。」有指警方今晚會在中環海濱實施人群管理措施,有需要時在人多擠迫的路段單向人群管理,或暫時封閉過於擠擁的地方以疏導人群及減低風險。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俊凱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