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嵐唱歌贈母 感觸落淚 笑媽咪「百彈齋主」 (18:3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4日

薛家燕、七仙羽、向海嵐、梁嘉琪、黃婉曼,今天(14日)母親節到深水埗出席慶祝活動,薛家燕台上獲兩個女兒獻花送驚喜,她分享與子女相處最緊要溝通,建議大家放下手機關心父母,七仙羽立即搞笑:「我每日都問候我阿媽!因為父母住在英國,我會每日問候他們3次。」

向海嵐獻唱《幸運是我》,答謝媽媽無私奉獻,感觸落淚,更邀請媽媽上台收花,她說:「我無論做什麼她都支持,我的劇她都有追看,她是『百彈齋主』,希望彈完我會進步。」

黃婉曼活動後相約家人食飯慶祝,兩個女早在1個月前已準備,在家中貼滿畫作和擺放很多手作禮物,又說:「兩個女在學校表演唱歌頌親恩,我聽到非常感動,但她們有點怕醜,不肯惜我,我好珍惜她們講我愛你的時間。」

梁嘉琪本來跟媽媽到韓國旅行慶祝,但因工作關係要延期,不過媽媽不介意,為她工作著想,不過她也很識做,安排活動後約媽媽吃晚飯,笑說:「要做少少儀式感,否則媽媽會嬲豬。」媽媽是否想要女婿做禮物?她笑指已被媽媽放棄,自爆已單身幾年,但不明白為何沒有人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