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盈盈大女發高燒 呂慧儀盼開魚蛋檔 張景淳幕前小食店兩兼顧 (18:5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4日

湯盈盈、呂慧儀、張景淳等,今天(14日)日到油塘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母親節宣傳活動,一眾演員表現興奮。湯盈盈表示原本一家計劃到水上樂園玩,慶祝母親節,但大女發高燒只好取消行程,留在家中當護士,她與老公錢嘉樂決定轉計劃,收工陪從加拿大回港的媽媽出街食飯慶祝,但正為訂位而煩惱。

問老公有何表示?她笑道:「沒有!早上還在廁所捉了隻曱甴,大女又在母親節賀卡畫曱甴,明知我驚曱甴,嚇死我,最惜我是細女,又畫花又寫詩,在牆上畫了幅畫給我。」

呂慧儀表示兒子畫了幅很多花的畫送給她,收工會回家幫家傭手,炮製母親節晚餐慶祝,張景淳稱如呂慧儀賞面,可以帶全個「熊家」到他在內地經營的小食店擦餐勁,呂慧儀說:「其實我好鍾意食魚蛋,但選港姐後就不可以在街上篤魚蛋,怕沒有儀態,曾想過開魚蛋檔。」張景淳指小食店生意托賴還可以,將會再拓展更多實體及營地店,問可會專注做生意?他說:「繼續兩邊做會健康少少,做好幕前就幫到做生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