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爸爸為代禱信惹誤解再作說明 對出現產生誤會用語致歉 (20:11)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4日

男團MIRROR演唱會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透過好友羅乃萱發出多封代禱信。昨晚(13日)第42封代禱信中,提到阿Mo女友蘇芷晴(So Ching)退出女團COLLAR,他在信中寫道:「很多時候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個相當艱難的決定,蘇晴終於選擇了,勇敢地與阿Mo同走這漫長並彼此扶持的路。祈願神賜他們平安喜樂和力量。」

今天(14日)李盛林牧師再透過羅乃萱的fb,為昨晚的代禱信解畫:「謝謝各方連日的關心,惟代禱信42發出之後,網上出現誤解、或與本意相矛盾的文字,故在此再次向大家説明。

生命裏不全然是『二選一』的課題,取與捨之間或存在第三個選項及其他原因,抱歉在代禱信中用了讓人產生誤會或感困惑的用語,造成一連串的討論。正如蘇晴在週三的公開聲明所言,她這次的決定源於顧及自己的身心,望在接下來的日子,成為一個更快樂與值得依靠的人。祈願神繼續與她同行,讓她在祢內得著平安、快樂與力量,與Mo彼此勉勵。」

相關新聞:So Ching退出COLLAR 陪男友阿Mo走漫長路 Mo爸爸:相當艱難決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