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泥」風波|Stanley着緊姜濤 虛心接受前輩提點 (15:49)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今天(15日)到尖東出席意大利皮鞋服飾品牌的開幕活動。談到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暗諷隊友姜濤的風波,Stanley透露有私下與姜濤傾談,他說:「我是着緊他,知他說什麼都會有另一種說法,我已叫他下次小心些,雖然他現在已小心很多,我寧願他不要講,講句多謝就算,但我知他又忍不住,小朋友心頭一上,就會很想將愛宣揚出去,但有時又會心痛他惹來一些事情。但前輩提點是對的,我們都虛心接受。」

同公司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Ching)宣布退團,Stanley表示絕對尊重對方的決定,外界一定有不同揣測,希望外界給予空間,是對她們最好的對待。

另外,Stanley昨日(14日)母親節推出個人全新單曲《來不及》,以悼念年初因病離世的媽媽。他直言特意揀這日子,令歌曲多一重意義,而歌曲MV內容,Stanley也有份與導演一同構思,他說MV雖然看似簡單,但簡單得來又要觸動到人才是最難。

至於MV中出現媽咪的錄音,Stanley稱是導演提議,但坦言要他聽回媽咪錄音真的不易,他說:「媽咪不太懂用智能電話,所以錄音唔多,但她經常記掛著我有沒有吃飽,而錄音問我,又會跟我說掛住我等。」

問到媽咪離世後首個母親節,感受是否特別深?原本表現堅強的Stanley,忍不住眼泛淚光,坦言感受很大,幸有家人陪伴,他說:「那天我看了3次MV,其實我現在仍會定時傳短信給媽咪,即使都是一個剔,但我覺得她可能會看到,感覺她陪住我。如果別人問我現在(心情)是否OK?我一定答不OK,因媽咪是我最親最愛的人,但我會將這個感覺放在盒子裏,如果打開它就會有感覺,例如我之前看一套關於親情的戲,喊到豬頭,但平日大致上都沒問題。」

談到日前與女友李炘頤(Alina)拍片放閃,是否如歌詞中有計劃趕快成家立室的打算?Stanley直言雖然未有,但2人有共識朝着這方向穩定發展,他自言是大男人,希望事業再好一些,有能力給另一半優質生活,起碼讓對方不用工作都不需擔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泥鯭 邱士縉 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