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7場個唱圓滿結束 胡楓冒雨撐場 甄子丹點唱《千里之外》 (16:34)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周杰倫合共7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14日)於風雨中圓滿結束,尾場獲不少圈中人冒雨捧場,包括甄子丹、胡楓(修哥、姜大衛、周家蔚、姚子羚、吳若希、戴祖儀、胡鴻鈞、吳鎮宇等,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陪外母睇騷歡度母親節,廿四孝老竇吳鎮宇亦抽空陪兒子睇騷。

周杰倫甫開場一連唱出《半獸人》、《本草綱目》等多首歌曲,又將星級嘉賓點歌環節提早,表示昨晚有很多朋友捧場,熒幕上隨即出現坐在貴賓席的甄子丹及胡楓,周杰倫大讚甄子丹很犀利,他說:「記得有次我在紅館開騷唱到《雙截棍》,你就升上台耍雙截棍,超屌!」他更以廣東話問歌迷:「係咪好犀利呀?」

之後再向甄子丹身旁的胡楓打招呼,感謝胡楓來看他的演唱會,指自己和胡楓都是1月18號生日,問胡楓有沒有什麼歌想點?甄子丹聽到胡楓答什麼歌都可以後即代勞,他說:「我幫修哥點,《千里之外》啦!」

周杰倫又以《聽媽媽的話》祝所有已是媽媽的朋友母親節快樂,與表演嘉賓之一的柯有倫學廣東話,怎料柯有倫只教他食物名稱,周杰倫不禁說:「不要講吃的,會餓!」期間選出幸運觀眾點唱,為了吸引偶像眼球,粉絲各出奇謀,當中高舉「今日我生日」燈牌的男粉絲及舉起「上次來香港的杰倫才39歲」的女粉絲,成功獲注意點唱,並有與偶像合唱機會。Encore環節周杰倫獻唱《晴天》後終於停雨,他亦表示很開心唱完放晴不再下雨,尾聲他以一曲《七里香》為作結,並表示希望很快能再來香港與大家見面。

完騷後,周杰倫在Ig留言:「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希望大家有個難忘的夜晚,看來七場是不夠的,對吧?太陽之子這個稱號我先拿走囉!祝大家母親節快樂。」歌迷留言:「真的不夠,很多人買不到飛。」、「你看每天這麼多人在外面聽,要開70場才夠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杰倫 甄子丹 胡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