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成就解鎖「舞」得頂 盼加入MIRROR Ian笑稱踢走AK (17:24)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陳卓賢(Ian)與陳蕾,昨晚(14日)母親節在亞博舉行拉闊音樂會,場館粉絲活動區展出近廿款應援佈景,聚集了幾百觀眾排隊影相打卡,場面熱鬧,連AK胞兄也偕同孕妻參與其中。

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成員王智德(Alton)、李駿傑(Jeremy)結伴睇騷,因參與流浪動物善終遭義工取笑的Alton心情未受影響,更對鏡頭舉起V字和豎起拇指。3位主角音樂會上共唱30首歌,包括日文、英文和廣東歌,除了一起彈結他夾Band,Ian又以鋼琴為陳蕾伴奏,AK演繹Ian為其創作的新歌《Blue Monkey》更飆高音,全晚高潮位就是3人跳唱MIRROR團歌《RUMOURS》,以及合唱Alton及AK的《REBOUND》,全場尖叫。

陳蕾多謝兩位鏡仔陪伴,順利跳唱兩首達4星難度的快歌,簡直是成就解鎖,好想加入成為MIRROR一份子,Ian抵死地說:「畀陳蕾加入,可以踢走AK。」AK反駁:「我假假哋都是副隊長,踢你走先。」

Ian表示坐台下的隊長Lokman點頭贊成踢走AK,AK笑說:「Lokman來睇騷,做乜多事?」3人互笠高帽,AK大讚陳蕾歌聲悅耳,又會研究動漫,Ian笑說:「最初見陳蕾惡惡哋,原來好好人,請我食蜜糖、喉糖和蘋果,仲好記得有日見她全身著紫色,好似『滑嘟嘟』見工。」全場爆笑﹗陳蕾形容Ian、AK分別是天才和地才,前者能歌舞、學習力強、記舞步快,後者為人熱情又勤力、不怕失敗、勇於挑戰。提到昨晚母親節,3人邀請媽媽睇騷。

3人騷後受訪,Ian自評跳唱仍有進步空間,並透露稍後有可能推跳唱單曲;陳蕾坦言騷前日練夜練跳唱,幸好觀眾肯收貨,令她想成為MIRROR第13子,Ian笑說:「我在後台再問Lokman一次,他說可以踢走AK。」

AK笑稱以後表演《RUMOURS》可以找陳蕾頂替,又指早前參加Chill Club頒獎禮,換鞋不慎扭傷腳,但近來太忙沒有看醫生,一直靠肌肉貼治療,現已沒大礙:「痛症減輕,今(昨)日活動自如,我在後台時仲跑跑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