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考完DSE勁開心 孖同學台灣旅行 姑丈「功成身退」 (17:50)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炎明熹(Gigi)今天(15日)於葵涌為音樂節目錄影,除了獻唱《大開眼界》、《真話的清高》及《好想約你》等多首作品外,還與現場60多位「Gi炎粉」(粉絲暱稱)互動。剛考完DSE的Gigi非常開心,但發現考試並沒她想像中大壓力,她說:「因我之前很緊張這個考試,緊張了整個中六,但無論考成點,我都給自己5粒星,覺得已好叻女。」她指現時唱歌不用記掛考試,可以較為放鬆,但認為有點壓力也是好事,太大壓力就變成罪惡來源。

Gigi早前透露將首次與兩個同學到台灣畢業旅行,她說現時心情緊張又激動,但因有工作在身,所以她要提早2、3日獨自回港,不過都有一個星期遊玩。笑指她終可逃離姑丈「五指山」?Gigi笑說:「我不回答這個問題。」雖然姑丈今次不同行,但Gigi有信心照顧自己,因她本身都是大姐姐性格。

談到姑丈日前上載她上學的背影照,並感觸表示功成身退,Gigi笑說:「姑丈之前當消防員退休後便照顧我,現在他應該可以正式退休了。(升讀大學後姑丈可能繼續送你返學?)不會吧?他說過多幾個月就會退出,雖然我很享受被人照顧,但都可以照顧好自己。不捨的心情是會有,但他都要有自己空間,他都綑綁式照顧我很久了,我意思是姑丈不用再綑綁照顧我。」

至於可想到更大的舞台開騷?Gigi坦言當然想,但只想無用,希望準備好,若真的開騷,她希望有一個向樂壇前輩致敬環節。是否最期盼踏上紅館?她謙虛說:「希望自己有更好的能力可以踏上不同的舞台,紅館是家人給我的目標,但我覺得可以多汲取一點經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 Gi炎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