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收千萬拳酬 跟Toyz七月台北擂台戰 開打前針鋒相對火藥味濃 (18:41)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富三代」鍾培生與電競玩家劉偉健(Toyz)結怨10年,兩人今天(15日)出席一個拳賽記者會,宣布7月5日假台北小巨蛋擺擂台。大會確認鍾培生今次拳酬高達1000萬港元,而Toyz的拳酬不便透露,但他是第一位以區塊鏈智能合約收取拳酬的人。2人未開打前,先來一場口舌之戰,針鋒相對,火藥味濃。

鍾培生首先力數曾是好伙伴、好戰友的Toyz,為利益不惜出賣彼此關係,又說:「10年之間,他對我的傷害、詆毀、恩怨會在拳賽上劃上句號,希望大家來見證。」Toyz指台灣朋友對鍾培生認知不多,而自己對他認識10年,樂意為大家介紹他的背景,嘲諷現年33歲的鍾培生,以「香港電競之父」自居,而且一直好想走紅,希望傳媒給他多一些鏡頭,相信他會很享受,又說:「他是我的前東主,活到33歲,沒有任何成就定義自己,非常可悲,請大家體諒他一下,若我是他就不想活下去!」他指鍾培生以前打拳賽,請來的對手不是靠演技,就是零拳技,很可憐,又說:「他是敗家仔,家裏的上市公司去年9月已被停牌,可能家產都被他這一代敗光,情况很糟糕,但他有一點改變,就是學識省錢,女人也是跟爸爸玩同一個,我很佩服。」

鍾培生立即反擊,指Toyz的言論跟一般網上Hater差不多,不過對方是聰明人,做不好的事也懂得包裝,會抬高自己、踩低別人,又說:「Toyz都是有能力、有高度才能放我側邊,我是他身邊唯一贏到他的人,他拿專業來跟我的興趣做對比!我2年前出拳賽,賣票已是10萬台幣一張,但他只憑館長名義向粉絲賣80、100元一杯綠茶,大家粉絲群不同。」

他又稱家事不用Toyz操心,家族四代已在100年前開始做生意,在慈善方面對社會作出貢獻,出錢出力建學校和醫院,又揶揄曾於台灣涉販毒案被判刑的Toyz:「犯毒的人要沒有道德、沒有底線的人才能做,但是要不被捉到需要智慧,但是打拳就不同,所有人都可以嘗試,所有Toyz說話要負責任,你很快就可以體驗被淘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