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XODIAC來港出席活動 LEX食極唔肥 WAIN愛街頭小食 SING盼做男一 (19:5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男團XODIAC隊長LEX孖韓國成員WAIN,以及香港成員SING,今天(15日)到銅鑼灣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十粉絲現身支持,今次不是他們首次來港,LEX之前曾來港拍攝歌曲《CALLING》MV及拍廣告。SING稱上次來港,還帶隊友品嘗港式美食,包括乾炒牛河、西多士和燒賣等,由於他們平時訓練有素,偶爾大吃大喝也沒所謂。

LEX和WAIN最愛街頭小吃,炸大腸和魚蛋,LEX指自己得天獨厚,吃極不肥,所以無需忍口。WAIN說:「我比較易肥和臉腫,所以每次出席活動前都要減肥,花點時間管理身體。」問SING有否帶他們去飲酒消遣?他說:「沒有,他們的樣貌太出眾,不能出去。」SING和LEX有見過老闆古天樂(古仔),但WAIN就未有機會。他們知道老闆有投資電影兼是演員,有機會都想和老闆合演電影。

他們表示《CALLING》MV都有劇情,自從拍完MV,對演戲產生興趣,LEX愛看香港的槍戰片,不過他想挑戰演學生。WAIN說:「韓劇有男一、男二,我反而想做男二,遠遠盼望和守護女主角,所以想拍愛情片和青春喜劇。」SING搞笑表示WAIN做男二,他就做男一,由於他毫無演戲經驗,所以有機會的話,什麼片種都想嘗試。

SING是香港人,但加入韓團不擔心不能融入其中,指自己喜歡與人交談,加上懂講韓文,與隊員溝通和相處沒問題。LEX表示初時都擔心,與其他成員相處最大問題是語言上,但都克服了,大家現在很融洽、很開心。另外,XODIAC於5月底和6月初,分別在荷蘭和倫敦舉行演唱會,他們日內返韓國開始為演出作準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