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被「燈海」感動哽咽 自彈自唱《真的愛你》冧樂迷 (19:39)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許志安日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HUMAN LIVE許志安演唱會》,繼上次大西洋城站反應熱烈後,今次Fans同樣熱情,令安仔感動哽咽,他感激樂迷的支持,並接收到大家的愛與力量。

安仔打頭陣為大家送上《Remember Me》,然後唱出多首經典作品:《一步一生》、《半天假》、《一加一減你》、《愛你》後,再唱出新歌《人與人之間》及《不枉》。

適逢當時演唱會臨近母親節,安仔揀選樂隊Beyond的《真的愛你》,他在台上自彈自唱送給現場樂迷;另一亮點是安仔在Encore唱出《世紀末煙花》時,台下樂迷打開手機燈,形成燈海,安仔被場面感動哽咽。

完騷後安仔接受訪問,被問到今次開演唱會的感受,他感謝大家為他留下難忘的回憶:「今次洛杉磯站好開心,大家送咗特別回憶及畫面給我,我也有送一份禮物給大家,就是特意練習《真的愛你》自彈自唱,我聽到他們很開心,有一種互相關心,很溫暖感覺,這是難忘畫面。」

安仔同樣難忘燈海畫面,他說:「我唱《世紀末煙花》的時候,他們打開了手機燈,逐個打開慢慢變成全場都是,讓我感覺漫天煙花在綻放,這是他們送給我的畫面,感動到我都唱不了。」

安仔亦表示這兩場演唱會有很大得著,他說:「大西洋城及洛杉磯這兩站,給我很大的得着。其實每次上台我都很珍惜,我想找回自己的舞台,用心唱歌給大家,我被這兩場觀眾深深打動,那份力量及愛,令我有很大得着,在這裏再次感謝這兩場入場的觀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