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寶島版|莫文蔚孖竇靖童合唱 網民感驚喜  (23:5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5日

莫文蔚(Karen)最近忙錄影《聲生不息寶島版》,之前首度登場的她,開場演唱自己首本名曲《忽然之間》,掀起現場氣氛,觀眾感動兼尖叫激動。

最近一集更加精彩,上半場和17年後再度合作的那英,演唱蔡健雅《十萬毫升淚水》,難得一見2人攜手合作,當然贏得金曲;下半場Karen就和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合唱,讚年紀輕輕有個性的她,不單歌藝不俗,更很有音樂才華,歡眾對這個新配搭感到驚喜,Karen這個合作再次贏得金曲獎,她成為節目中首位金曲大滿貫大贏家。

最後Karen更為張信哲的一組,成為當晚全場贏的一方,那英也站出來對Karen笑說:「我跟你講,就是因為你來了,然後他們就得獎了。」張信哲私下笑說當年Karen初到台灣時,已是很紅很有實力的靚女歌手,想跟她合作的男歌手,排隊也輪不到他,想不到今次憑這節目,有機會與Karen合作,感到非常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