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毛特兒大賽|林珊珊細女「野人」 擔任星級Doga導師 (17:0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J2首個大型真「狗」騷《超級毛特兒大賽》,於5月22日起播出,由向海嵐(Anne)、周奕瑋(Jarvis)、黃嘉雯(Carmaney)及Yumi(鍾柔美)擔任主持。

製作組繼早前發布了16組人狗「預備生」官方宣傳照,今天(16日)再發布節目重點內容及7人星級專業團隊陣容。《超毛》將以淘汰賽形式進行,16組「預備生」最終淘汰剩8強,晉身總決賽。淘汰過程中,狗狗除了要與主人經歷多輪「影靚相」考驗,包括對台前幕後,均是難度極高的水著照;還要接受「交換主人」、「人犬互換RPG」、「睡衣派對」、「超版障礙賽」等不同類型挑戰。

製作組找來7人專業團隊,為狗狗及主人再培訓及改造形象,Doga(狗瑜伽)導師野人(李怡)、擁有寵物美容13年年資Naomi,擁有15年動物訓練經驗的動物行為訓練師Garay,將負責不同的再培訓計劃;全港唯一犬隻家長指導員的李詠妍Eurica,則會負責策劃別出心裁的挑戰,幫助主人了解狗狗內心世界。

四大「再培訓導師」之中,野人乃知名經理人林珊珊細女,自小對能量治療有著濃厚興趣的她,約8年前開始鑽研不同類型的能量治療,並從中發展成為Doga,野人受訪謂:「本身我有6年左右嘅瑜伽導師牌,咁我學能量治療最初接觸嘅就係寵物傳心術,著名馴狗大師 Cesar Millan講過,當我哋焦慮時,狗隻會透過狗帶Feel到我哋嘅情緒,既然瑜伽可以幫助我哋平靜,寵物都可以透過呢方面互動吸收到呢種平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