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北京開騷為王寶強圓夢 劉若英隔空點歌大合唱 (17:21)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任賢齊(小齊)自上月開始,舉行《齊跡在路上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每到之處的票房均被秒殺,前日完成北京2場演出,並在北京場次為王寶強圓夢,邀請他上台合唱。

小齊於20多年前拍電視劇時,王寶強還是個臨時演員,跑上去跟偶像合照,隨後努力追夢,終於由臨時演員成為影帝,於2010年拍攝林超賢電影《火龍》時,再跟小齊同場演出,兩人成為好朋友。兩人於今年一次頒獎禮上再碰頭,他於採訪時跟記者說,一直就最愛小齊的歌,如果能跟齊哥互動就更開心,還對著鏡頭唱了幾句「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小齊看到了他的受訪片段,為他圓夢,並主動邀請他: 「我北京演唱會,你就人來當我嘉賓好嗎?」王寶強馬上答應,前晚第2場北京演唱會,他跟小齊合唱《我是一隻魚》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王寶強在台上說:「齊哥,真的非常感謝你,我是你歌迷,也是你影迷,20多年了,我等這一天等很多年啦,今天晚上真的實現了我的夢,我剛在後台,你唱的每一首歌,我都聽得想哭,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待會還要上台,齊哥,你的歌真的是陪伴了我整個青春,我的青春又回來啦。」然後激動擁抱小齊。

小齊演唱會上,都有讓觀眾點歌單元,演唱會第一天,剛好與劉若英(奶茶)同步,奶茶在上海開騷,小齊則身在北京,奶茶特意拍了點唱片段,嚷著要聽小齊的《花太香》,而小齊不單為她唱了,還跟全場觀眾跟他一起,大合唱《後來》送給奶茶叫她加油。

小齊北京的演唱會,應該是3年前做的,因疫情延到今天才舉行 ,歌迷都了「等你十年啦,你才回來。」演唱會上30多首歌,台下歌迷都是跟小齊從頭唱到尾,大合唱的歌聲幾乎蓋過小齊台上的歌聲,震撼整個場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