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玩水上遊戲勁惜身 拒穿三點式:費事嚇親人 (18:1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朱智賢、劉溫馨、傅嘉莉及黃美棋等,今天(16日)於澳門拍攝無綫節目《濠玩夏水禮》,一眾女藝人不顧靚樣玩得投入,但她們相當惜身,只穿T恤熱褲。

同屬有料之人的朱智賢和劉溫馨被笑指惜身,衣著密實欠睇頭。朱自賢解釋因大家玩得狼死,水潑過來時像刀片一樣,驚被水𠝹到,故不穿衣服不行,並笑言:「費事嚇親大家,今次有點驚,疫情下整個人懶惰,加上坐得多,積聚了不少糖分在肚腩,玩的時候唧了肥腩就不好,事前特意去跑步,還戒食甜品和零食。」

劉溫馨笑指她們玩的時候已很瞓身,不過自爆一到酒店已忍不住吃甜品。談到她比之前清減?劉溫馨表示現在一星期做運動一、兩次。

問到還可有勇氣如參選港姐時,以三點式泳裝示人?她們異口同聲表示不好,笑言騷身材的機會留給新人,朱智賢笑說:「我們都一把年紀,費事嚇親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