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紫恩兩度遇險 激流翻艇猶有餘悸:以為自己「要走」 (18:5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J2節目《野外步出3玩野加大馬》明晚(17日)一集,方紹聰(奶仔)將與J2er黃紫恩(Jojo)大玩激流橡皮艇。試玩激流的地方是沙巴巴達斯河(Padas River),奶仔與Jojo連同攝製隊,接受完教練Andrey簡單訓練及講解後,才一起上船體驗。

當去到一個名為Head Hunter Rapid激流時,整艘船被拋起,除坐在船尾的教練,其他人全部被拋落水,並隨水流往下游冲,情况危急;經歷數分鐘漂浮,水流開始減慢,各人最終成功脫險。

奶仔及Jojo受訪時,談及是次經歷猶有餘悸,Jojo透露頭段相安無事,當時她還跟教練說︰「我唔識死同教練講,又話翻艇嘅?翻艇先好玩。點知講完10秒,架艇就翻咗,喺船底唞唔到氣,以為自己『要走』,每次上水唞氣都畀船底頂住。」

在水底掙扎期間,Jojo心中不停呼喊「媽咪我對你唔住」,更坦言一度見到白光,以為自己會死,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奶仔則透露跌落水一刻,完全分不清上下,並謂當時內心第一時間想法,是擔心同行工作人員安危。

昨晚(15日)一集,Jojo玩水上拖傘時表現神勇,當拖傘隨著快艇加速愈升愈高時,她還大叫「higher、faster」。雖然Jojo大無畏,但去到玩香蕉船時,因遇上大浪,Jojo被拋落海,不單左眼皮被割傷流血,還被水母猛「炸」雙手,搞到一片紅腫。製作組見狀立即叫停拍攝,急速回航為Jojo療傷;Jojo表現鎮定,治理期間有講有笑,奶仔憶述Jojo處理傷口期間,一再透露表示希望可早點繼續拍攝,奶仔說:「佢真係勇猛又專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