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16歲兒子鼓勵 梁小冰跟老公陳嘉輝相隔23年 再合作拍劇 (20:32)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前港姐季軍梁小冰與老公陳嘉輝,今天(16日)於無綫劇《逆天奇案2》開鏡禮上放閃,相隔26年再回巢拍劇的梁小冰,全因監製打人情牌,撮合她和陳嘉輝再演一對,她表示兒子已經長大,工作自由度擴大,下個目標想攻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梁小冰自從1998年跟陳小春合作完無綫劇《鹿鼎記》,便外闖發展,相隔26年之後再回歸客串《逆天2》,雖然只客串幾集,但好有發揮,角色是落魄的黑幫人士,被好好先生暗戀30年,而對手是老公陳嘉輝,她說:「我和嘉輝23年沒合作,對上合作台劇《新梁山伯祝英台》,今次跟他再合作好開心,可以一齊拍拖食飯盒,我們第4次幕前演一對,他是合作最多的男演員,其次是郭富城和譚耀文。」

她笑言角色造型好醜樣,但看到劇本就戲癮大發,又向嘉輝預告開工拍劇暫時不煮飯,嘉輝回應:「好,我們可以回味拍拖感覺,好開心,夫婦合作無壓力。」小冰又指兒子已經16歲,亦學識獨立,鼓勵父母拍戲和拍拖。

問到會否加入嘉輝在《開心速遞》的感情線?小冰說:「要問編劇和監製,我怕表錯情,食檸檬就不好了,可能劇組想安排另一位又靚又後生的港姐演嘉輝老婆呢?若然劇組搵我,當然義不容辭啦,我都好Ready。」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