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2|方力申跟馮盈盈合作 不用跟女友備案 林夏薇陳展鵬變普通朋友 (20:4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陳展鵬﹑林夏薇﹑方力申(小方)﹑馮盈盈和高鈞賢等,今天(16日)出席《逆天奇案2》開鏡禮。林夏薇表示與陳展鵬承接上集角色,但感情降為普通朋友,要重新追求,被新加入小方有機可乘,大搞三角關係,林夏薇說:「拍續集並不容易,因為情感關係複雜,所以我要做好多功課準備。」

她笑言劇情交代她與小方出埠,會靠LED技術拍到似荷李活製作,又爆展鵬開工勤練踢腳功,展鵬解釋:「我要應付大量動作戲,(跟小方大打出手?)我跟小方對白交流,他的對白好蹺口。」

小方在劇中演教授幫手查案,被拿作跟福山雅治所演日劇比較,他表示不怕比較:「我最喜歡畀人講!好多游水學生都擔心我再演敗家仔,怕影響我教練形象,其實我今次演生物學教授,對白蹺口,我要查字典學專業名詞讀音。」

講到與前緋聞女友馮盈盈再度合作,小方稱不用向現任女友葉萱備案:「我和馮盈盈從來只是朋友,有次影到我們一起的相,就變煲水新聞,觀眾眼睛是雪亮,這個世界紙包不住火。之前我想包住女朋友,都被網民爆出來,不認都不可,這些避不到,除非不生活。」馮盈盈亦指緋聞好虛無,不怕跟小方合作,戲中感情線落在高鈞賢身上,今次演專一女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