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英心|SJ東海相隔9年拍劇 重遇初戀自認純情男 (20:59)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由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東海和《三流之路》女星宋昰昀主演的全新愛情喜劇《Oh!英心》,以90年代韓國知名動畫《英心》為題材,講述長大後的男女主角偶然重逢,並展開爆笑而浪漫的愛情故事,劇集昨晚(15日)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黃Viu」免費收看。

改編自1990年播出的韓國經典動畫《英心》,韓劇《Oh!英心》講述吳英心(宋昰昀飾)從小立志成為爸爸筆下漫畫《英心》裏的自己,為大眾帶來歡樂,因而加入電視台擔任綜藝節目製作人;雖然她總是以100分能量參與節目製作,卻因為過度熱情而被貼上「提前終映」標籤!身處危機的她,偶然獲得製作戀愛綜藝機會,沒想到努力請來的演出者、年輕CEO竟是過去天天追著自己跑的王景泰(李東海飾),她的平凡生活也產生了劇變。

自2014年《神的測驗4》後,東海暌違9年再度挑戰演技,並伙拍《三流之路》宋昰昀主演新劇《Oh!英心》,劇中他飾演吳英心的青梅竹馬王景泰,某天卻因為移民失去消息;20年後他搖身一變以初創公司的高富帥CEO再次登場,外型高冷的他與初戀英心重逢後,卻喚起兒時痛苦記憶!早前東海現身圍讀時透露,「王景泰」一角非常單純:「我飾演的王景泰很單純,他眼裏只有英心,這樣純真而單純地只等一個人,甚至為了英心可以做任何事。」

除了東海和宋昰昀外,小鮮肉李敏載和鄭雨妍亦將合流,近日有消息指人氣男團MONSTA X「門面擔當」亨源將特別演出,獲網民大讚《Oh!英心》顏值爆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h!英心 東海 宋昰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