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V|節目組字幕出錯? 將參賽者Tiger舞台工作者變「後台工作者」 (22:27)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ViuTV節目《全民造星V》今晚(17日)播出第2集,原先有99位參賽者,因為有5人退賽,最後得94人參賽,首回合淘汰34人,有60人可晉身第二回合。首輪評判為伍詠薇﹑導演陳詠燊(Sunny)及著名監製Edward Chan,導師則是陳蕾及陳健安﹑韋羅莎(Rosa)和馮允謙(Jay),花姐(黃慧君)則擔任總顧問,也在現場和導師欣賞參賽者演出。

首名出場者為Tiger Foo(符紀男),他自我介紹時表示自己22歲,是舞台工作者,不過當他正式表演時,字幕卻將他的職業變成「後台工作者」。Tiger唱英文歌《More than life》,表現一般,Edward Chan表示他的音準及拍子沒問題,但表現未能觸動他,Sunny指他未能把握表演的1分鐘,最後Tiger僅獲一盞藍燈,要進入「復活區」。

跟住出場是22歲的學生Howard,他自彈自唱《Kiss Goodbye》,成功獲得評判3盞藍燈,晉身60強,伍詠薇大讚:「幾吸引,我覺得觸動到我,22歲嘅男仔,透過比賽表達出嚟,不容易。」最後他入了Jay和Rosa一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