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歌金曲》周日迎來最後一集 首代主持蔡楓華亮相嘆可惜 (12:5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7日

無綫音樂節目《勁歌金曲》由1980年代開始播映至今,但近年《勁歌》在黃金時段播映時間不斷縮減,收視每況愈下,一年一度的《勁歌》頒獎禮今年亦未舉行,早前總經理曾志偉透露《勁歌》頒獎禮可能變成兩年一屆,今年先籌辦《大灣區音樂頒獎典禮》。

最新消息是《勁歌金曲》於周日(21日)播出最後一集特備節目《勁歌43年情.讓音樂高飛》便走入歷史,劃上句號,無綫表示將會有音樂節目新方向公布,延續《勁歌》精神。

《勁歌》第一代主持蔡楓華獲邀擔任《勁歌43年情.讓音樂高飛》嘉賓,分享過往主持的點滴。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對《勁歌》結束感到可惜,開始同最後都是他有點感觸。他回想昔日主持《勁歌》好辛苦.要上山、爬樹、去不同地方外景.好多時是偏僻地方.而且得他一個主持一腳踼。蔡楓華最難忘訪問Elton John.還有已故翁美玲。他指翁美玲做完嘉賓後不久便離世.記得對方為人幾得意.做完節目後他說有歌手朋友結婚.叫一齊去.翁美玲真的跟他去。

蔡楓華正籌備演唱會Part 2,他說原本申請紅館檔期,但相信今年都批不到,所以先做Part 2。他多謝歌迷一直支持.他趁機澄清曾有傳演唱會是歌迷為他舉行.其實是誤傳.演唱會是他自己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勁歌金曲 蔡楓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