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與情|與關智斌有感情線BB相稱 葉璇與圈外男友感情好否認懷孕傳聞 (17:46)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7日

葉璇、謝安琪、賈曉晨(JJ)、關智斌、李芯駖今日出席ViuTV劇集《法與情》開鏡禮,久未在港露面的葉璇表示:「過去3、4年因疫情沒有返港,主力內地拍戲,今次角色演樸素、純品的女子,好似她本人。(與角色同是隱形富婆?)我儲10萬算嗎?」她為投入感情線,戲內戲外跟對手關智斌以「BB」相稱,但投訴與對方沒有牀戲。她現實中的感情狀况,她指現在的男友不是小默先生,是圈外人,彼此感情發展好好,但未計劃結婚。曾傳她懷孕?她否認:「我有咗...好多錢,有咗這個BB(關智斌)。」與男友有否計劃生小孩?她說可能會,她不反對,隨緣。平時與男友是否互稱「BB」?她指男友不是香港人,會叫寶貝,BB只是林峯叫的。葉璇曾跟林峯傳緋聞,突然提林峯是否掛住對方?她笑說:「都掛住,我們是銀幕情侶,現在都有聯絡,但他結婚了,不要講了。」

她早前在網上直播以紮孖辮、突肚腩造型示人,被網民笑變「大媽」。她回應:「直播都只是一場騷,好似電視劇、電影、棟篤笑有形象,所以不會只扮靚,也可以扮醜,服裝及角度問題都會令人感覺,我不會不開心。」她坦言今次為角色主動提出素顏出鏡:「之前試造型太靚了,我覺得素顏比較適合!我不似當年咁瘦,肥了少少,有少少肉地,好配合這個角色。」

關智斌認識JJ與葉璇很久,今次3人首次合作,他分別跟她們有感情線,其中跟JJ有牀上戲。他自言有豐富經驗會照顧JJ,但JJ稱好大壓力和擔心,因沒有拍牀戲經驗。問她接戲前有否向老公樊少皇備案?她笑說:「都上晒新聞,他睇到,問我點解會接這部戲?我說接戲前未睇到劇本,不知道太多,我說對唔住,老公說『有冇搞錯,點解不睇劇本好不專業』。」關智斌從JJ口中聞樊少皇有意來監場,立即說緊張和壓力大,又叫觀眾不要抱太大期望,因電視劇尺度不會太露骨。

JJ近8年未拍港劇,今次帶兩名女兒回港逗留一個多月:「我好掛住兩個女,離不開她們,不過要兼顧拍戲和照顧小孩好辛苦,要找媽媽和家傭幫手湊。」葉璇投訴跟關智斌沒有牀戲,JJ笑說:「葉璇說可以幫我替牀戲,我答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法與情 關智斌 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