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跟Do姐去旅行擔心互嫌棄 金像獎演出獲黃秋生注意已過關 (14:3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林家謙今日(18日)出席保險廣告首映禮,片中出現的校服look,家謙笑說是按照他中學時期的樣子倒模出來。

家謙稍後會跟鄭裕玲(Do姐)出發到外地拍攝旅遊節目,待開會商量目的地,他不想重複Do姐去過的地方。笑問他是否有心理準備畀Do姐玩?家謙笑說:「或者Do姐畀我玩呢!(咁大膽?)我都係亂噏,開會時再親自問Do姐。」他又說與Do姐去旅行心情有點緊張,因大家都是處女座:「驚到時大家嫌來嫌去,不過都可能負負得正的。」

早前林家謙為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任表演嘉賓被狠批?家謙說無論正面還是負面,每個人的聲音都最緊要,從中聽取意見。可有不開心?他直言:「不是不開心,我會反思是否有些位置做得不好,下次便做好一點。其實我覺得自己都做得ok的。當晚我演出後的廣告時間,黃秋生都走過來問:『你係咪頭先開幕嗰個人?真係好特別,我記住咗你了,你叫咩名?』有秋生哥的肯定,我覺得已過關了。至於出來大家喜歡與否,這是很個人的。」好友Serrini爆粗為他平反是否感動?家謙笑說不支持爆粗行為:「我們都滿意當晚的表現,亦很proud of自己幾個月來的預備,對得住自己便ok。」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家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