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加拿大探親四代同堂 林敏驄籌拍電影冇接無綫劇 (16:1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8日

陳柏宇(Jason)今日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他表示這幾年因為疫情又忙於照顧孩子而少了打高球,現在要善用時間重拾打波樂趣。提到出世兩個月的細女Audrey,他讚女兒多表情,喜歡笑,好得意,雖然他喜歡小朋友但兩個夠晒數,4歲的大女Abigail好惜妹妹,但始終多了一個新成員,她多了扭計以吸引別人的注意。Jason坦言偏心大女:「因為跟細女交流有限,可能等大女返小學,Audrey又長大少少,就會平衡一點。」

Jason最近為女兒報讀國際學校,一擊即中,亦為孩子辦理旅行證件。他說:「我會去匈牙利工作,下個月又到英國,但不打算帶妻女同行,因為我會周圍走,行程對他們太會辛苦,暫時要儲彈藥,等暑假一家四口返加拿大探親,安排四代同堂聚會。」

今日參與慈善高爾夫球賽還有林敏驄、陳百祥、黃杏秀、鄧梓峰與蘇志威等。林敏驄笑言6年沒有打高球,皆因落場未輸過球,找不到對手。他又稱早前完成香港演唱會反應好,正接洽帶團隊到外地巡演,同時又在籌拍自導自演的電影,但未有計劃再拍無綫劇。他說:「曾志偉(無線總經理)神龍見首不見尾,上次他搵我拍劇的牙骹戰仍未找數,做了高層不是那麼容易除衫。」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柏宇 林敏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