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Solo演唱會|Edan少一場不排除再加 盧瀚霆預告騷肌 (20:18)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8日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與姜濤今日到太古城中心出席記者會,公布舉辦個人演唱會《MIRROR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24》,分別7月至8月於會展及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而江𤒹生(Anson Kong、AK)及陳卓賢(Ian)的個人演唱會則於2024年夏季舉行,兩人今日未有出席。

Jer於7月7日至9日假會展開騷,而Anson Lo、姜濤、Edan個唱均在亞博舉行,日期順序為7月23日-25日、8月3日-5日及8月26日至27日,每位成員頭場7成門票供官方歌迷會優先訂票。Anson Lo 、姜濤與Jer各開3場,Edan只有2場,Edan指可能場地問題,反應好不排除加場,最擔心是不夠歌,希望在演唱會前多出5首歌,其他3位成員亦希望多出1至2首。

Jer打頭陣開騷,他透露屆時會跳舞像開派對,帶大家進入Jer的世界,但不打算騷肌。Anson Lo自言平時衣著大膽,某程度上會騷肌,今次看有什麼新花款。姜濤則決絕表示不會騷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