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驚傳內地離世終年59歲 好友關寶慧證實消息 (22:15)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8日

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今日驚傳在內地離世,終年59歲。好友關寶慧證實張學潤去世消息,她傷心哭成淚人,表示事出突然心情好難過,朋友都希望盡快聯絡到Nel Nel的家人。

張學潤跟眾多圈中人相熟,肥媽(Maria Cordero)過往經常跟張學潤一齊工作,她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跟張學潤的家人聯絡,知道張學潤在內地家中燒炭輕生,對此消息感到震驚。有消息指羅霖跟張學潤在內地是鄰居,羅霖昨晚跟張學潤吃晚餐,今日黃昏發現張學潤在寓所內出事,於是網上緊急尋找張學潤的家人,她非常心痛和難過。羅霖跟肥媽透露昨晚跟張學潤吃飯是時未見對方有異樣,但今日未見對方上班,致電亦沒有人接聽,到其寓所敲門沒有人應門,大門由屋內反鎖,她心知不妙立即報警。張學潤的弟弟正在內地為哥哥辦理認屍手續。

張學潤父親為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張學潤曾為陳慧嫻、郭富城及陳小春等擔任形象顧問。1980年隨母親移民加拿大,於當地修讀時裝設計系,他於1989年回港放暑假,認識名模劉娟娟,獲邀擔任「亞洲小姐競選」形象設計,展開其形象設計事業。他曾為不少香港藝人如湯寶如及關淑怡等擔任演唱會形象總監,亦有參與幕前演出。

張學潤前年2月出席活動時,坦言過去一年工作因疫情而延期,收入受影響,令他學懂積穀防飢,一年沒買衫。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學潤(Nel 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