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無間道|陳瀅心痛愛犬入院眼濕濕 周嘉洛無收視壓力 (23:53)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8日

周嘉洛、陳瀅、王灝兒(JW)及朱敏瀚(朱仔)這個《痞子殿下》組合再合演無綫新劇《痞子無間道》,今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陳瀅遲到,她解釋因家中16歲愛犬不適要送到獸醫診所,她說時眼泛淚光,助手遞上紙巾,她轉身印走眼淚,拍照時強顏歡笑。

周嘉洛與陳瀅再合作拍攝順利,預算3星期後可以拍竣。他最開心不用戴頭套,雖然是古裝但戲服不厚,天氣又未算太熱,感覺輕鬆。他說:「上次拍《痞子殿下》試過連續6、7日直踩沒有睡,差點命都無。今次最多捱4晚通宵,留番半條人命,已比上次好好多。」他盼新劇承接《痞子殿下》的好成績,但沒有收視壓力,享受拍攝過程。

JW與朱仔劇透有小部分情節是《痞子殿下》的彩蛋,而朱仔經常要脫衣,成劇中「肌肉擔當」,今次幾乎集集都穿無袖背心騷麒麟臂,脫衣場面比上次更多,拍攝前特別操弗。

(即時娛樂)